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货车高速路避狗不避人 环卫女工被碾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54 东方网

 事故发生后,两名受伤女工被紧急送往空军医院。伤势较轻的朱显珍被送到了急诊外科,经初步诊断,其左小腿受伤惨重,左胫骨、腓骨、脚踝、脚趾皆有不同程度的骨折。回忆起车祸发生的一幕,朱显珍恐惧得不停流泪:“我在后面推车,她们两个在前面扫。我听到车子声音后刚一抬头,就看见两排黑色的大车轮压了过来。”同时,她表示:“由于我一直低着头,后来又被车撞倒,所以没有看见什么狗。”伤势较重的钟福群则被直接送到了脑外科,其整个面部都被撞变了形。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急诊科一张姓医生说:“朱顶多落个脚部残疾,而钟的情况就很难说了。”

司机:避狗没有刹住车

面对惨况,肇事司机谭建成吓得脸白如纸。对于事故原因,谭如是解释:“当时我前后左右加起来起码还有六七辆车,我跟着大家在走。突然,路边上窜出一只狗,不要命地往中间跑。我甩一盘子让狗,谁知道就冲向了她们。我急忙刹车,谁知道只刹住了一边的轮胎,另一边的还在继续冲。”他说,其实他老远就已经看见了正在作业的三名女工。为何会避狗却撞到了人,他称自己也是一脑子糨糊。而据谭的朋友说:谭开车已有五六年,此前从没出过事故。

路人:怎能避狗不避人

据悉,事故发生后,现场目击者纷纷围拢来指责司机。对于司机“避开狗”的说法,众人皆表示不满。一姓林的摩托车司机说:“一边是狗一边是人。哪怕是把狗给撞死了呢,也该保住这边的3个大活人啊!”

交警:被撞者没有过错

据环卫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女工们被撞时都穿有作业背心,而清扫区域附近也按照规定摆放了锥形桶。所以事故责任应该完全由司机承担。

事故现场一李姓交警表示:由于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故无法确定司机在此次事故中应负多大的责任。但可以肯定的是,被撞者没有过错。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