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串串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0:55 温州都市报

  值班记者王飚 周晓玲

  帮中暑的老人扎针

  这个店主真热心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11:25陈先生:前天中午1点左右,有一个捡破烂的老人在鹿城仓储基地附近突然晕倒,当时围了很多看热闹的人。在附近开皮革店的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店主见状,立即将中暑的老人挪到阴凉处,准备给老人放痧。老人全身都挺脏的,那位店主一点不怕脏,提了一桶水,将老人的手、脚、背等都洗了洗,然后又拿来了针,给老人的头部、手指脚趾等扎针放了血。过了一会儿老人醒了,那位店主还给他喝了水。后来有一位清洁工刚好经过,认识这位老人,就把老人带回去了。我觉得那位店主这么乐于助人,挺让人感动的,大家都应该向他学习。

  大家在收拾台风残局

  她却顾自回家休息

  10:45张先生:前几天刮台风,我们办公室窗户没关好,结果东西被刮得乱七八糟,电脑都被吹落在地,地面还进了水,一片乱糟糟的。那天早上,大家都在整理东西,结果一个女同事进来看了一眼说:“怎么这么乱。”然后就出去了,我们还以为她去拿抹布来打扫,谁知一个早上都再没见到她的身影。下午我们觉得奇怪,就打了个电话给她,谁知她竟然顾自回家了,还振振有词地说:“办公室这么乱,又不能上班。”我们大家都很气愤,我们都在大扫除,她却一个人回家休息去了,一点集体精神都没有。

  燃气灶突然爆炸

  幸好未伤着人

  10:15高女士:8月27日晚上,我在厨房用燃气灶烧了菜,然后吃完饭将厨房整理了一下,洗了碗碟,将燃气灶的灶台也擦得干干净净,一切都与平常一样。后来我坐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赶紧跑到厨房一看,燃气灶爆炸了!台面的钢化玻璃全都炸开,碎片撒落一地,其他的厨房用品倒是完好无损。这个燃气灶是2000年年底买的,以前都没什么毛病。当时真是被吓坏了,幸好当时没有人在厨房。

  收废纸的人

  想白收十多公斤

  10:03王小姐:前几天,我把家里的杂志、废纸、纸箱什么的都理出来,要卖给收废纸的人。那个人过来称了一下,说是30多公斤,我感觉有点不对,就自己又称了一下,结果竟然是40多公斤,差了十多公斤,虽然差的钱不多,可是我觉得心里不爽,他这样子也太坑人了。

  请诸葛燕女士

  来本报领回公交卡

  9:12执法局鹿城二分局洪殿中队一执法人员:27日,我们在巡逻时拾到了一张老年人用的公交IC卡,上面的姓名是诸葛燕。

  执法人员已经将该公交IC卡送到都市热线值班室,请诸葛燕女士凭有效证件来本报领取。

  谢谢好心阿姨

  出手相助喝止小偷

  8:50陈女士:今早8点多,我在市区洪殿菜市场附近买面包时,口袋里的1800多元钱被3名男子偷去了,后来一个好心的阿姨看到了,急忙喊“抓小偷!”那个小偷见被人戳穿,只好灰溜溜地把钱还给我。我想感谢这名好心的阿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