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不堪女友敲诈 泼硫酸后抽刀将其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3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千龙网转引成都商报消息:昨日下午,金堂县中心广场发生一起惨剧,一中年男子称不堪女友敲诈,竟在出租车上用硫酸泼女友下半身,又用刀刺中女友腰部后逃离,后被围追群众拦下。

  被截男哭诉:女友诈我20万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目击者柳先生称,昨日下午4时许,他和家人在金堂县中心广场合影留念,突听广场那头传来喊声:“抓住他!”柳当即跑过去,见一个身着灰黑色衬衣,身材不高的中年男子正气喘吁吁地跑来,右手拿着一个黑色夹包,左手握着一把水果刀,衬衣上有血迹,衬衣中间纽扣处冒着白泡。柳一声大喝,“站到!”该男子慌乱中停了下来并出乎意外地说:“你快点报110吧,我死有余辜!”见对方没反抗之意,柳先生上前将其水果刀取下,这时后面的六七个人追上来,将他团团围住。该男子蹲在地上带着哭腔说,“我女友敲诈我20万,我是逼不得已!”

  被害女惨卧街头:倒在血泊中

  “那你为什么不报警?”群众追问。“我不敢,我女朋友说,只要我报警就走不出青白江!”这时,110巡警赶到现场,将中年男子带走。而就在距拦住中年男子不足百米远的草坪上,躺着一个30多岁的长发女子,她就是该男子所称的女友,但却倒在血泊中,下半身冒着白泡。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对该女进行救治。

  该男泼硫酸再动刀:女子已死亡

  据当事出租车司机说,这个女子与被拦下的男子坐他的车到中心广场时,他突听后座传来尖叫,忙刹车,车还没停稳,后座的男子便打开车门,却被该女子死死拉住。他看该女子下半身冒着白烟,一股浓烈的怪味弥漫开来,这时,中年男子用刀猛刺女子腰部,然后冲下了车。

  昨晚8时45分,记者来到金堂县人民医院。刚走出手术室的医生告诉记者,被送进医院的女子全身多处被硫酸泼溅,口腔中也吸入不少硫酸,加上腰部被刺中流血过多,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作者:郭广宇

  (来源:千龙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