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青年深夜遭抢劫被人打昏 赤身裸体被遗弃在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59 青岛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沈伟朱熙勇)前日深夜,新洲区一女青年被人抢劫打昏,赤身裸体地被抛在街头。其亲友接到一神秘电话后循踪找到她,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这是新洲城关镇一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类似的案件。8日,一女青年也遭如此劫数。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介绍,昨凌晨1时许,一浑身是伤、处于昏迷状态的女青年被人送至新洲区人民医院抢救。医生称,女青年的伤势与该院上旬接治的另一女青年的伤情惊人地相似。

  记者在病房看到,仍处昏迷中的小丽(化名)手臂、脸上都有伤痕。其亲友介绍,前晚10时许,他们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电话是用小丽的手机打来的,对方称小丽昏倒在街头,要他们来接人。亲友们据此在城关一偏僻街边找到昏迷中的小丽,小丽装着钱物的提包不见踪影。

  目前,新洲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