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前任女朋友 要抱电脑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8:5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梅)男友变了心,“很受伤”的女子从都江堰赶到重庆,要抱走男友的电脑,以此“要挟”他与自己见面。为了不让这位女子在伤心之余犯下盗窃罪,两位110民警和她聊了足足一个小时,才让女子放弃初衷。

  昨天下午,提前返校的沙区某大学大三学生小刘刚回到和同学小郑合租的沙区劳动路阳光驿站5-12,就看见小郑的女友小陈带着另一个女孩在动手拆小郑一台价值8000元的电脑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由于小郑还没回来,小刘劝了1个多小时,小陈仍坚持说自己有东西存在郑的电脑里,如果抱不走就砸烂它。小刘只好拨打110报警。

  110民警詹志国、万杰很快赶到。见到警察,小陈抽泣着向两位警察诉说了自己的万般委屈:她和小郑都是都江堰人,已经恋爱两年。前天晚上,小郑突然提出分手,并关了手机躲着不露面。无奈之下,她连夜赶到重庆,想抱走男友的电脑,以此“要挟”他露面,把“一切说清楚”。

  民警担心她一时想不开还会做出违法的事,便坐下来和她聊起了天。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小陈终于冷静下来,表示不再做过激的事情了。(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