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形迹可疑的哥带路追到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昨天凌晨,一名出租车司机载客完毕后觉得刚才所载两人形迹可疑,带着警方找到乘坐的客人,并找到了其盗窃而来的保险箱。

  昨天凌晨1点45分,黄浦公安分局巡警在中山东一路、广东路附近巡逻时突然看见一名出租车司机边开车边示意巡警停车。据出租车司机介绍,刚刚乘坐其出租车的两男子在中山南路、老太平弄路下车时形迹可疑,下车时手抱着用汉衫布包住的东西看上去很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接报后,民警一边用对讲机迅速同东门中队值班领导联系,一边由出租车司机带路,迅速沿中山路向东门地区老太平弄路口赶去。到达路口后,两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和司机描述染黄发的特点进行搜索。一分钟后,民警发现了两人,经过出租车司机的辨认确定他们就是刚才乘车的乘客。此时,两名嫌疑人被眼前的指证一下子弄得目瞪口呆。

  黄浦警方立即在两人周围进行地毯式搜查,于凌晨2点在附近一个花坛里寻到用黑色汗衫包裹住的东西,打开一看原来是一个没有打开的保险箱。经查,这两名嫌疑人是从曹杨路、兰溪路上的车,而保险箱是普陀区一家皮鞋店丢失的,里面有8000元现金。目前,嫌疑人已经移交所在地分局进一步审查。

  (此稿线索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