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68387616 13078904588 周一至周五21:00-23:3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要爱就不遮遮掩掩

  我和她都是大三学生,而且我们是同乡,今年年初我遇到她后,我就觉得她很不错,也许是一见钟情的缘故吧。从那以后,我就经常和我的另外两个同学约她吃饭,以便能经常看到她,后来她知道了我的心思,不过她没有回避。一晃半年过去了,我觉得我对她的感情是越来越深,可我不敢向她表白,放假前我邀请她到我们家来玩,但她一直没有说什么,也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没来,她似乎在逃避我,可我还是一如既往地喜欢着她,接下来我该怎么办呢?

  一男孩

  其实你可以利用暑假的时间展开爱的攻势,有的人喜欢把自己的爱默默地放在心底,远远地观望,有一天爱丢了又后悔。作为男孩,我觉得应该敢爱敢恨,即使是摔得头破血流,即使是遭到了拒绝,但因为我们曾经真心付出过,就不会后悔。你与其遮遮掩掩,不妨大大方方地把你对她的爱说出来,但前提是不要让学习受到影响,因为你们毕竟是在求学的阶段。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现在的女孩很现实

  通过朋友我认识了一个女孩,一开始我被她的外貌和身材所打动,所以就主动追求她,她也很愿意和我交往,可渐渐地我发现她是一个很现实的女孩,她只在意我有多少钱,能给她多少的物质享受。有一天我竟然发现她去勾引一个老板给她买车,我很生气,她还开导我想开点,只要有钱就有了一切。我一气之下和她分手了,现在我对女孩的看法都变了,对这些庸俗的女孩我再也没有了激情。

  一先生

  现在的女孩有的真的很实际,但是我相信大部分还是纯真的、善良的,千万不要因为一个女孩而改变了你对所有女孩的看法,这是很不公平的。

  每个人所生长的环境不同,所以每个人的价值观、人生观也不同,何必在意别人的庸俗呢,你可以反过来想想,失去了庸俗的她可能也是一种难得的幸运呢!只要心中有爱,你就会找到自己的真爱。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无法从痛苦中摆脱

  我爱的人不爱我,可当我明白这个的时候已经晚了,他已经欺骗了我,他有了外遇,我现在很难受。我该怎么样重新认识自己?原来的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快乐的,可现在我很难再有过去的那种笑容了,我觉得是他毁了我,可是又不能完全怪他,因为是我轻易地相信了他。我该怎么办,发生了这样的事,我觉得自己都抬不起头来。

  一女士

  就像你说的,现在去怨恨他,去后悔、懊恼都没有用了,因为已经既成事实,继续地怨恨、后悔伤害的还是自己。你现在能做的只是想想如何才能让自己今后生活得更快乐。当然了,暂时的心里不舒服是肯定的,相信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另外,多参加一些娱乐活动,多投入自己的工作,多与朋友交往,这些也可以帮你更快地把注意力从不愉快的经历中转移出来。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真情告白“真情告白”免费刊登邮箱:thx999@vip.sina.com(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