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亲家”火拼两死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5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冠卓今报讯同居多年的两人分手后,两个家庭产生了矛盾。2004年1月30日,男方兄弟几人在女方家里与女方父母兄弟打成一团,造成两死五伤。闻讯赶来的警方鸣枪4次才将双方分开。昨天,女方的哥哥因涉嫌故意杀人和伤害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判。

  正月拜年暗藏杀机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吴花(化名)和李旭华同居近10年,2003年协议分手。2004年1月30日,李家兄弟说要到吴家拜年。预感不好的吴父立刻报警。晚上8点左右,李家兄弟几乎和警方同时到达现场。在吴家的西屋,双方话不投机,警方对双方进行了劝解。就在劝解成功在即时,吴花的两个兄弟吴世富、吴世财回到了家中。

  “亲家”翻脸变仇人

  吴家兄弟回到家中见到李家兄弟后,双方发生了恶斗。“这些人好像打红了眼,警察的话都不管用。在混乱中,李旭坤、李旭山被刀砍了,浑身是血,警察连续鸣枪示警,这些人才住手。”李旭山、李旭坤被紧急送至沈医附属中心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吴世富、吴世财因此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庭受审拒不认罪

  昨天上午庭审时,双方家属将法庭塞得满满的。29岁的被告人吴世富被带进法庭。吴世财则成了本案的证人。

  被害人及其家属提出共计39万余元的索赔要求。

  “我根本就没有故意杀人。”吴世富说。“我是听说李家兄弟来我家抄家,我才和弟弟过去的。我是为了吓唬他们,才去厨房拿了三把刀,没想真往他们身上扎。”吴世富同时坚称:“刀是我拿的,都是我扎的人,和我弟弟没关。”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