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盛赞都市报《奥运特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本报在雅典奥运会举行期间,精心编制的《奥运特刊》倍受读者好评,一署名为“一剑”的读者8月30日特意给本报写信,表示2005年一定还要订《汕头都市报》。

  四年一次的全球体育盛会于今年8月13日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源地希腊的雅典开幕。为让广大读者能在第一时间了解体育盛会的进展情况,从8月12日开始,《汕头都市报》调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强兵悍将,每天推出6个版面的《奥运特刊》。《特刊》分6篇,即《战神篇》直击火线精彩战事;《星神篇》,聚焦赛场惊世明星;《智神篇》荟萃军师斗阵攻略;《追神篇》,追踪列强名将走向;《讯神篇》传递场内场外信息;《美神篇》精选奥运英雄美女。

  大赛期间,编辑部领导和一线的编辑人员以辛劳来战胜中国和希腊的时差,每天晚上都熬夜到第二天破晓,因此,都市报第二天见报的战况是最新的;登出的金牌榜也是最新的,都市报正紧跟着读者要求的脚步……

  读者“一剑”在其来信中说,虽说中央电视台有多个频道直播,但天天熬夜看比赛会影响白天的工作,因此也只能有选择地看,明天一早拿到《汕头都市报》时就可以让读者很满足地全面了解当天晚上各项比赛的情况了。更令他印象深刻的是,8月29日的女排中俄决赛到比赛结束并进行领奖已是凌晨4点多,次日《汕头都市报》上赫然已上了这条新闻,而反观其它报纸,包括许多省级的报纸,都还没有这条消息,这“让我很佩服汕头都市报这种‘读者第一’的精神,“一个地级市媒体,却能以最快、第一时间速度报道奥运赛事,这证明汕头都市报是一个心中有读者、心中有事业的战斗团体。”“一剑”读者在信末用加黑字体写上这样一行字:“2005年,一定还要订《汕头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