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八年不怀孕治疗四天心病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9 生活报

  本报讯结婚八年未孕,家住宾县的曹女士夫妇双方都认为自己没病。三个月前,背着丈夫到当地一家医院检查身体的曹女士傻了眼,自己竟然患有输卵管阻塞。此后,多处求医的曹女士为治病钱花了一万多元,日前在黑龙江和平医院通过专用设备的治疗才得以治愈。说起当初的讳疾忌医到后来的有病乱投医,曹女士感叹不已。

  今年32岁的曹艳菊,八年前嫁给了开修理铺的王先生。婚后,曹女士里里外外一把手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把小日子打理得井井有条。可婚后一年,也不见喜,双方老人着急,两人自己也上火。可生性倔强的小夫妻都认为自己身体没问题,拒绝到医院检查。老人为此寻找了不少生育的偏方,可就是不见效。转眼过了八年,婚姻也因此走向崩溃边缘。

  今年刚过,曹女士的丈夫先一个人主动到医院做了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回家后将诊断甩给了曹女士。三个月前,曹在好友的极力劝阻下也到医院做了检查,结果竟然是输卵管阻塞。

  知道自己身体有问题后,曹女士自言神情有些恍惚。双方老人都因自己而四处求医,为了治病,曹女士每天要喝两大瓶子汤药,可仍没有效果。本月月初,她来到黑龙江和平医院采用澳大利亚输卵管通液设备治疗了四天后,经复查输卵管通畅。“这下终于可以回家等着抱小孩了。”曹女士激动地对记者说。(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