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拯救“白血恋人”》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05 汉网

  本报昨日4版刊登《痴情女拯救“白血恋人”》一文后,引起极大反响,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将各尽其能帮助男孩一家实现他的愿望。

  街区政府:尽力筹捐款

  陈父告诉记者,他昨日带着陈曦到协和医院进行了检查,医生告知必须马上进行化疗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但6万元的化疗费对他们来说是个天文数字,简直一点办法也没有。

  虽然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但全家所有人都不会放弃。陈父说,只要有一线希望,就是砸锅卖铁,也要让儿子在这个世界上多呆一天。

  昨日,韩家墩街及综合社区表示,尽管再次筹集治疗款项的难度很大,但他们不会放弃。

  热心市民提供治疗秘方

  不少不愿意留姓名的热心市民通过本报向陈曦捐款,并提供了一些治疗白血病的药物和方法。

  今年63岁的曹先生长期从事中医治疗白血病的研究,他说利用中医的治疗办法对白血病的确有很好的效果,他说,他愿意为陈曦提供无偿治疗,并提供相关药品。

  桥口文体局愿为陈曦筹备演唱会

  桥口区文体局办公室主任曲宗文昨日表示,为帮助陈曦完成心愿,他们愿意义务地协助陈曦写完乐曲。他们近期将与陈曦联系,商量关于协助完成他最后的几首乐曲的事。

  另一方面,区文体局将牵头,为陈曦筹备一场个人演唱会,免费为其提供场地和设备。(记者王川见习记者许小明实习生谌利)(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