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工大数十名大学生因食用食堂豆角被送医院输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2:4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31日电(记者程子龙李勇)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数十名大学生8月30日因食用学院食堂做的豆角被紧急输液。目前,这些学生正处在观察中。

  30日22时,有家长给记者打电话反映哈工大华德应用技术学院数十名学生因食用该院食堂豆角而发生食物中毒。20分钟后记者赶到该学院卫生所,发现仍有20余名学生正在输液。见记者拍照,立刻有教师阻拦采访,并将学生所在输液室的门锁上。虽然后来记者又设法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进入输液室,但输液学生对记者的询问闭口不答。

  据该学院卫生所当日值班医生姜海英介绍:30日下午3点左右,有4位学生陆续来到卫生所就诊,他们分别出现胃痛、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并说是中午食用了食堂做的豆角。姜向院领导做了汇报,并通知中午所有食用了食堂豆角的学生到卫生所输液。

  姜海英说,对出现上述症状的学生并没有做化验,是不是食物中毒暂不能确定。即使真的是食物中毒,也没有几个学生,因为所有食用豆角的学生几乎都被通知来输液了,但没有洗胃。记者问全院一共有多少学生中午吃了食堂的豆角,姜说只有22名。当记者想通过查看卫生所处方单数量确定一下输液学生人数时,没有成功。

  该学院常务副院长顾德库在电话中也没有明确告诉记者具体有多少学生被输液,只是承认这些学生确实是吃了食堂的豆角。顾说,他们正竭尽全力做工作,以保证学生身体健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