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足3比1胜北京现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9月1日讯(许可)今天下午,中国国家队与北京现代队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国家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张烁、肇俊哲和李金羽连扳三球,最终3比1取得本场热身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主裁判为金哨陆俊。开场后北京现代队便掌握场上的主动。第14分钟,在国家队门前的混战中,北京现代队隋东亮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抓住机会推射破门得分。第21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钟,北京现代队高雷雷打进一球但被判为越位在先。第40分钟,现代队进攻,耶里奇得球后快速突破非常有威胁,只可惜未能有效射门。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家队左路进攻,张烁插上后门前一记捅射扳平比分。

  易地再战,国家队换上了8名队员,分别是:李金羽、徐云龙,阎嵩、周海滨、刘金东、周挺、郝伟、张耀坤,而上半场首发的还有肇俊哲和魏新。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北京现代队高大卫在禁区内防守徐云龙犯规,肇俊哲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改为2比1。第53分钟,肇俊哲右路一记漂亮的直传球,李金羽得球后摆脱了后卫,在晃过门将后已形成打空门,但由于脚步未能调整好将球射偏。

  第72分钟,从西乙返回现代队的商毅替补上场。而李金羽也紧接着再次浪费破门机会。第78分钟,现代队左路进攻,阿莱克斯和耶里奇配合后传中,但没人跟进,浪费一次进攻良机。在比赛将结束的最后时刻,国家队获得任意球,但哨音响后现代队人墙尚未到位,李金羽直接打门入网,最终比分锁定为3比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