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运健儿将赴港汇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8:58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9月1日电应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的邀请,在第二十八届雅典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全体中国健儿将于本月6日莅港访问,与香港同胞分享中国人的光荣和骄傲,接受香港市民的热情祝贺。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将任访港代表团团长,陈忠和、刘国梁等奥运金牌教练将随团来访,刘翔、邢慧娜、杜丽、王义夫、罗雪娟、郭晶晶、田亮、彭勃、李婷、孙甜甜及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国女排全体队员的名字在访港名单中尤为夺目。

  中国奥运金牌健儿将在香港停留3天,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在9月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介绍,香港特区政府、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将分别设宴热烈欢迎中国奥运金牌健儿代表团莅临;代表团将参观金紫荆广场、星光大道等香港旅游名胜;奥运金牌选手将与香港明星同台举行“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另外,奥运健儿还将以各种方式与香港民众作近距离接触,与香港同胞分享胜利喜悦。

  根据安排,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将在港岛、九龙、新界等运动场馆向香港民众作羽毛球、乒乓球、排球及跳水示范表演;中国女排将与香港男排进行一场表演赛,奥运乒乓球男双金牌获得者马琳、陈玘将与香港奥运男双银牌得主李静、高礼泽跨队搭配,以新的组合演绎雅典激动人心的一幕。

  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即将访港的消息在香港引起热烈反响,成为近日香港市民最为关注的话题,9月7日于香港大球场举行的“中国人的骄傲———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的3.2万张门票早已售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