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爱和友谊不同

  经人介绍,我认识了一个男孩,他比我大4岁,之后我们经常在一起相处,他总能带给我很多快乐,每次见他就像是见到久别重逢的好友一样开心,但是奇怪的是我从未对他心动过。由于我们上班、工作的地方相距较远,他常给我打电话,可我一次都没想起给他打电话,也一点都不想他,现在的我就像是迷了路,不知道我们是怎么回事,不知这种感情该如何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下去?

  一女孩

  首先你应该彻底搞清楚是否真的爱他。感情其实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需要去感觉的,有的人会一见钟情,但是有的人却只能是成为好朋友,所以既然你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好好地想一想,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如果是真的,那么我想你应该去大胆地追求自己的爱,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他,那么你就应该把握好自己的心态,因为爱和友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热线主持人 棠棣

  婚前同居好不好

  我和我男友是多年的同学,相互也比较了解,感情也可以。现在我们都工作了,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最近他提出要和我同居,但我父母都很传统,在他们眼里婚前同居总是不光彩的,而我的本意也是不想同居。但我最近向他说了我的意图后他很不高兴,我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件事。

  一女孩

  如果一个传统的人来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他肯定会说让你慎重,因为万一将来你们不能结合了,彼此会后悔;如果让一个感情开放的人来回答,肯定会说支持你同居,因为你们的感情已经那么好了。但是作为我个人来说,如果你不愿意,我觉得最好不要在结婚前同居,因为这起码是对女方的一种尊重,但是最后的决定权还是在你的手里。总之希望你好好的考虑一下,因为这也可以算是一件大事了。

  热线主持人 棠棣

  仅有帅是不够的

  我今年25岁,人很帅,我先后谈过好几个女朋友,可是对她们都没感觉,身边也有很多围着我转的女孩,可我就是遇不到自己喜欢的女孩。我一直认为就凭我的帅也总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吧,可是在现实生活中,为什么就没有适合自己的呢?

  一男孩

  帅那是在上中学时吸引那些小女生的法宝,但是踏入社会后,光凭帅是解决不了自己的终身大事的。因为社会是一个现实的载体,正如有的女孩所说的,帅又不能当饭吃!所以要想真正赢得女孩的心,还是要在事业上多下点功夫,有了事业、有了经济基础,再加上你的帅,我相信到时候你一定会找到自己中意的女孩。

  热线主持人 棠棣 真情告白

  作者:情感热线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