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贼拧走表盘煤气哧哧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杨小辉实习生刘晓菲/文实习生张安民/摄 今报讯锯断煤气管线后,拾荒者抱着煤气表跑掉了。喷涌的煤气顿时四处弥漫……

  煤气泄漏熏醒居民

  昨晨7点半,皇姑区黄河南大街正处于拆迁之中的70号楼内,目前还有34户暂未搬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家住4单元3楼的牟女士早上还没起床就听到“哧哧”的漏气声,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煤气味。牟女士和丈夫查找后发现,已经搬走住户的4楼住宅内,一条直径2厘米左右的煤气管线被锯开,煤气正哧哧地向外喷射,冒出的煤气把家住发生泄漏住宅隔壁的杨大娘熏倒在地。

  牟女士和邻居们赶紧拨通了119。

  疏散居民排隐患

  7点30分,十多辆消防车赶到事发现场,“设立隔离带、全楼人员赶紧疏散!”被熏得迷迷糊糊的居民有的还穿着睡衣就被消防官兵搀下楼,还有的甚至鞋都跑掉了。

  经过消防和皇姑区燃气分公司的维修人员的合作,到上午9点钟左右50多位居民们才被允许回到家中。据了解,幸亏该住宅内窗户、门都已被拆掉了,燃气能够流通,否则一旦遇到明火整栋楼都得炸飞。

  拾荒者出没居民难安

  事后,杨大娘告诉记者,她早上听到门外有响动,刚一推开门,就看见一个年轻人连那根被锯断的铁管子都没顾得上拿,抱起煤气表就跑下楼了。

  这栋处于拆迁状态的楼里,不时就有骑着倒骑驴的拾荒者三三两两地出没,居民们对这些拾荒者也是叫苦不迭。

  皇姑区拆迁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栋楼正处于拆迁阶段,一些居民还没搬走,整栋楼还不能封闭,这给管理带来难度,管理部门将加强管理力度,防止类似现象发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