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伤者点到为止 男死者刀刀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陈一晗/文史剑锋/摄 今报讯 “当当当———”满身是血的年轻女子敲开了8楼一户居民的房门……

  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沈河区风雨坛街66-1二单元的楼道里被人杀死,而他的女朋友也被刀刺伤,到记者截稿时,该女子仍在抢救中。现场:男子死亡女子垂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现场,出事的楼房已经被警方封锁,法医正在对死去的男子进行尸检。

  楼门前,几名民警正在分析案情,上百名围观居民守在现场。几分钟后,120的急救人员将受伤的女子向外抬。这名女子20岁左右,身材偏瘦,上身穿一件短袖小衫,由于失血过多,衣服原来的颜色已经很难辨认。在抬向急救车的过程中,该女子口中传出微弱的呻吟声。目击:胖凶手逃向五爱西区

  据围观者介绍,这一男一女是该单元5楼一家旅店的房客。一名女子告诉记者,出事时她目击到:行凶者身高大约有1.7米,身体肥胖,“在逃跑的时候,他身上的肉还一颤一颤的。他手上拿了一个包,应该是抢来的。跑出楼门的时候,还摔了一跤,但随即就爬了起来,又往五爱市场西区方向跑……”

  另一人介绍说,凶案发生在5楼,当时他只听见了争吵声。后来,这名男子与行凶者发生搏斗,“可能是被抢了包,男子从屋里追了出去。等我看见时他已经倒在了3楼。”行凶者逃跑后,受伤的女子从5楼跑到8楼,敲开了一户人家的房门,房主帮她报了警,叫了救护车……“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爬那么高,真不知道她哪来的力气。”

  质疑:抢劫?仇杀?

  在沈阳军区总医院的抢救室里,记者见到了身受重伤的女子。她的脉搏还算平稳,但精神状态并不太好。

  据120的一名医护人员说,这名女子的胸腔和小腹都挨了一刀,但行凶者似乎不想要她的命,每一刀都点到为止。至于那名男子,该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光着上身,心脏和肚子各中两刀,但身上并没有多少血,“我听人说,行凶者的手法很专业,很有可能是职业杀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