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中医”骗局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37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李浩今报讯66岁的张老太太住在大东区上园地区。昨天早上8点,张老太到上园市场买菜,遇到了一名高个儿女子。“大姨,您听没听说有个老中医在这里,很有名的。我是他孙女,要来看病。可现在这儿都变了,我找不着他家。您能帮我吗?”这突如其来的提问让老太太有些摸不着头脑。“我不知道,你找别人问吧。”张老太转身要走。“大娘,您别走哇。他真的很有名,医术还高……”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我知道那老爷子,医术可高了,我爸就是他治好的。”张老太还没弄明白高个儿女子,又出现了一个矮个儿女子滔滔不绝地跟她说。“难道真有这样的神医?”张老太心里嘀咕起来。两名女子边说边拉着她往一栋居民楼走。

  聊天中,老太太把老伴去世、女儿在外地打工、儿子还没结婚等家里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我去上厕所。”矮个儿女子借故离去。她拐到附近的公共厕所旁,打起了手机。

  这时,4名男子出现在她们面前,“我们是上园派出所民警,这两名妇女涉嫌诈骗。”张老太恍然大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