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班第二天她从16楼电梯井掉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40 浙江在线

  报料人:吴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早上6点多钟我们工地里有个人从16楼的电梯井里摔了下来,送到杭州第四人民医院去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见习记者刘焜现场报道:记者赶到杭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时,从工地上摔下来的女子已经死了。死者姓陈,37岁,是工地里铺地砖的。

  事故发生在杭州市三廊庙附近的凤凰花园建筑工地上。记者想进现场去,遭到门口保安的拒绝。记者问起这里早上是否曾经掉下过一个人,这名上了年纪的保安坚决摇了摇头:“不知道!”“没有这样的事情!”就把记者给赶了出去。工地门口附近的几个人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是三缄其口。

  几经周折,记者从北边的一个入口走进了工地。在一个工地工人的提醒下,我们找到了发生事故的楼房,那里处于整个施工工地的西面。

  这幢高28层的楼下一位开升降机的师傅肯定地告诉记者,上午这里的确是有个女的从16楼摔下来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摔下来的,后来发现她不见了,于是很多人拼命找她,从上往下一层层地找,后来在最底层发现了她:“那个时候应该是上午8点左右,当时,那个女的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事发大楼里非常昏暗,不少楼层一点灯光也看不到。记者上了16楼,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电梯井口装着防护栏,但自来水管道旁边,掀开上面的木板就是一个深邃的洞口。

  正当记者从17楼走下来时,一个头戴安全帽的男子叫住记者,并把记者带到了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办公室。一名负责人模样的男子说,刚开始他们还不知道工地上有这么一个人,在工地的花名册上也找不到她,后来才知道昨天是死者上班的第二天。旁边一个30多岁的男子说可能是在这个工地上干活的死者丈夫带进来的,并告诉记者现在事情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正在做善后工作。死者家属希望私了,工地方面无论公了还是私了都可以。来源:钱江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