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粒药保一生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09:5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黄琦王松冯兰友)160块钱的“进口药”吃了会保一生平安,轻信了骗子的话,昨日,肥西解女士花160块钱买了一粒药丸,等到她意识到这是个骗局时,一个骗子已经逃之夭夭。

  昨日一大早,解女士到望江西路一家医院给女儿拿化验单。医生给她开了药,可医院没有这种药,医生就叫解女士到铁四局附近的药店购买。刚出医院的大门,一个老太太就凑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到旁边与解女士搭讪。得知解女士去买药,老太太便说:“我这里有从美国进口的药,包治百病,小孩吃了保一生平安。”解女士半信半疑。这时,迎面走来另一个老太太,二话没说掏了一百多块钱买了一粒。“真的有效吗?”解女士有点心动了。“当然了,你看她刚才也买了一粒。放心,不会骗你的。”老太太话还没说完就装着要离开的样子,解女士咬咬牙掏出160元钱买了一粒药丸。

  “你被她们骗了!”一个路过的中年男子提醒解女士。解女士如梦方醒。见情形不对,两个老太太分头逃跑。买药的老太太被抓住,而卖药的老太已经不见踪影。

  有人拨打110报警电话,合肥市公安局防巡四大队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解女士和老太太带到辖区派出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