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年后重夺奥运会冠军 女排教练拒绝别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0:23 燕赵晚报
  本报讯在中国女排时隔20年后重夺奥运会冠军后,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家乡福建的一家房地产公司,为了表达对陈忠和的敬意,表示将赠送陈忠和价值100万元的别墅一套。

  不过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会接受这种奖励的。”(东东)

  奥运冠军获赠域名

  本报讯 伴随着雅典奥运会的结束和奥运健儿载誉归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联合国家体育总局对奥运冠军姓名的中文域名进行了保护。

  运动员姓名的cn域名、中文域名、通用网址将保留给冠军运动员。另外,被抢注的“杜丽cn”和“王义夫cn”域名已经被争取回来,现在已经正式移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小文)

  自信小双毛遂自荐

  本报讯中国体操队兵败雅典,男女队教练班子将作出调整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已经步入商海的前奥运会冠军李小双称,“我有很多自己的体会和想法,如果祖国需要,我愿意回来!”

  针对李小双愿意回来执教的说法,中国体操中心主任高健称:“对于小双在中国体操队非常困难的时候愿意帮助中国队的拳拳之心,我们很感动。不过中国体操队目前还没有正式研究这个问题。教练组的调整,要等到12月再说。”(晓文)

  男篮主帅尚待确定

  本报讯 两位洋帅哈里斯和尤纳斯真的一去不返了吗?刚刚从雅典返回北京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回答:“一切都需要总结后再定夺。”

  实际上,工资待遇并不是两位外教留任的障碍,但是双方肯定都会认真考虑继续选择对方后获得的上升空间,“所以,我们不排除继续请他们带中国男篮的可能,但是同时也不排除聘请其他外籍教练的可能。”李元伟委婉地表示。(晓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