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付六万就能当“人造美女” 美容整形也玩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7:25 青岛新闻网

  首付6万能当“人造美女”?

  银行:单项整形手术仍难实现贷款 美容院:门槛低了手术还要慎重

  本报8月30日刊登《美容整形玩起了“分期付款”》一文后,有读者希望了解更加详细的内容。记者通过采访发现,整容贷款主要是针对类似于塑造“人造美女”的组合手术,而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单项手术仍难通过贷款实现,同时,美容院在接受消费者的贷款申请时也持慎重态度。

  手术费高于1.4万元才能贷款

  据了解,美容贷款属个人消费贷款之列,美容贷款的首付可以选择手术费用的30%或50%,但向银行申请的贷款数不得低于1万元,即消费者选择通过贷款进行的手术费用必须高于14265.72元,首付至少要交4265.72元。

  而据记者了解,在这家美容院的所有整形手术中,单项费用超过1.4万元的并不多。如常规切开重睑术(双眼皮)为3000元,韩国假体隆鼻术6000元,腰腹部吸脂减肥8000元。想通过低首付的贷款做单项中小型整形手术目前还无法实现。

  首付6万元可做“人造美女”

  根据还贷时间不同,美容贷款年利率分别为半年期5.04%,一年期5.31%,两年期5.49%。其中半年期贷款在到期后须连本带息一次还清,一年及两年期贷款按季度偿还利息,本金到期后还清。此利率会根据贷款申请人的具体情况上下浮动10%。

  根据此前各媒体报道,“人造美女”郝璐璐先后接受了割双眼皮、种睫毛、隆鼻、下颌角整形、隆胸、胸部提升、提臀、嫩肤、脱毛、吸脂等一系列手术,总价达20余万元。比照提供贷款业务的美容院,上述手术一次付清需耗资约20万元,而分期付款如首付30%,则只需6万元,贷款的14万元两年还清,总金额将达215372元。

  美容院:是否需要整形得先评估

  “美容、整容并不是万能的,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美容院工作人员提醒希望通过整容改变命运的准消费者们:美容、整容的门槛虽然降低了,但做手术前还应该慎重,最好先向专业人士进行咨询。

  该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对提出整形手术要求的消费者先会进行包括心理分析在内的综合评估,认为确实需要的才会考虑实施手术。(文/本报记者周乙龙)

  部分贷款整容手术费用还款情况

  (还期2年,首付金额为30%,贷款金额需在贷款期满后一次还清)

  内窥镜除皱术

  手术费用:16000元

  首付金额:4800元

  贷款金额:11200元

  季还利息:153.72元

  手术总金额:17229.76元

  冠状拉皮除皱术

  手术费用:28000元

  首付金额:8400元

  贷款金额:19600元

  季还利息:269.01元

  手术总金额:30152.08元

  隆胸术(极品)

  手术费用:80000元

  首付金额:24000元

  贷款金额:56000元

  季还利息:768.6元

  手术总金额:86148.8元

  胃肠重组减肥

  手术费用:36000元

  首付金额:10800元

  贷款金额:25200元

  季还利息:345.87元

  手术总金额:38766.96元

  束胃减肥

  手术费用:70000元

  首付金额:21000元

  贷款金额:49000元

  季还利息:672.52元

  手术总金额:75380.16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