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岁少年“驾驶”宝来车出走 半年音信全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3: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记者 刘珲 尚开红

  “我12岁的儿子刘宁离家已经有半年了,现在他妈妈因癌症住进了医院,整天念叨着儿子的名字。如果再找不到儿子,我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咋过。”昨日上午,丰润区的刘先生向记者说起儿子出走一事,一脸疲惫,欲哭无泪。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今年2月16日凌晨,刘先生12岁的儿子刘宁趁家人熟睡时离开了家。和刘宁一起不见的还有刘先生刚买不久的一辆银灰色宝来轿车。刘宁失踪后,父母几乎跑遍了唐山各县市区以及省内的其他所有城市,但至今没有刘宁的消息。

  孩子和车一起失踪

  刘宁的父亲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刘宁“出走”前的一些迹象。2月15日是个星期天,当时上小学5年级的刘宁还在放寒假。当天中午12时多,刘宁放学回家就显得“有点蔫”。刘先生当时问儿子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儿子只是“嗯”了一声,也没多说话。

  据刘宁的母亲回忆,吃完晚饭后,刘宁曾经问她“我爸是不是有一个卡,往取款机里一放就能出钱?”之后刘宁还曾经问家里是不是有爸爸妈妈的合影照片。

  2月16日凌晨1时多,刘先生突然感觉睡得不踏实,到刘宁的房间后惊奇地发现儿子不见了。夫妻下楼后发现,停在楼下的宝来轿车也不见了!

  留言说“我还会回来”

  刘先生后来在茶几上看到了刘宁留给父母的一封信。信中说:“爸妈,我走了。这次我走希望你们能不生气,希望你们不要告诉任何人,也别报警,如果老师问,就说我生病了……该回来的时候我会回来的,因为我还是喜欢上学的。”

  刘先生放在家里的汽车备用钥匙也同时不见了,“难道是刘宁自己开车离家出走了?可他从来没学过开车呀。”刘宁为什么会和宝来汽车一起失踪,刘先生至今也想不明白。

  母亲患癌盼儿早还家

  儿子出走后,刘先生夫妻俩心急如焚。半年中,他们从没停止过对儿子的寻找,可至今没有刘宁的消息。

  不久前,刘宁的妈妈经医生诊断患了宫颈癌。目前在石家庄就医。躺在病床上的她对儿子的思念和牵挂与日俱增。

  和刘宁一起不见的那辆宝来牌轿车的车牌号码是冀BM2055,车身为银灰色。如果您知道刘宁的下落,请通过电话(0315)3964111或者13803318889与刘先生联系。家人盼他早日归来。

  (请马先生领线索费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