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旺公司人去楼空 宝鸡惊现“消费储值”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7:59 三秦都市报

  本报宝鸡讯 (车玮记者畅言)宝鸡也有一家靠“消费储值”骗人的众旺经济信息服务有限公司。9月2日上午,宝鸡市工商局的执法人员和记者一同赶到宝鸡众旺公司,只见大门紧锁,仅剩下众旺公司的大幅招牌,但已人去楼空。据周围群众讲,一周前众旺公司的人连夜搬走了公司的办公物品。

  一周前已搬走了办公物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宝鸡众旺经济信息有限公司设在市区清姜路,租用宝鸡清姜商场最南头一、二两层,整个二楼的门面被众旺公司“消费储值”的一个大招牌占据,一楼挂有众旺公司的醒目招牌。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众旺公司的铁门紧锁,只有门口贴的宣传标识仍在。据隔壁卖煤气的老板讲,一周前众旺公司已经没有人影了,有几个索要工资的人来找过但没找到人。附近另一群众讲,一星期前一个晚上众旺公司把办公物品都搬走了。据记者了解,宝鸡众旺公司的总经理叫孙勇,据说是山东人,2004年6月3日租了清姜商场的房子,租期为3年,目前已交了8万元的一年房租。

  负责人一周前已知是骗局

  8月28日,宝鸡众旺公司的负责人孙勇以“举报材料”的书面形式,给市工商局指出是骗局并述说了运作中的四大困境:其一是找不到山东众旺公司的法人代表陈玉鳞,已经无法开展下一步的工作;二是应该给消费者发放的陆续奖励,以及二级市场的初次奖励已经违规拖欠了数月,造成大量消费者来该区级服务中心咨询、索要;三是应该得到的奖励,山东众旺公司早已下达了指数,全部资金都由山东众旺公司法人代表陈玉鳞掌握;四是山东众旺公司违反了与区级服务中心签署的协议授权书,至今为止长时间大量拖欠了分公司的工资。孙勇在材料中明确说明他们已上当受骗也是受害者。据工商部门提供的资料显示:宝鸡众旺公司营业执照的办证时间为6月8日,注册资金为20万元,经营范围为经济信息咨询,公司在宝鸡挂牌后做了大量的宣传并印刷了资料,随后就发放“消费储值卡”。

  在宝鸡有部分门店加盟

  加盟众旺公司的门店都被贴上醒目的“消费储值”的黄色标识,记者在清姜路上找到了一家“远通名片行”的加盟商,这家专做名片的姚姓女老板告诉记者,众旺公司给店里发了一本“消费储值卡点单”的发票及宣传资料,并给他们专门讲解运作的办法,还在门口贴了标识,记者查看了无碳式三联单的票本及宣传资料,“消费储值卡点单”已开出了三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