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小伙构筑玫瑰墙续:女友回头两人相拥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7 东方网
  东方网9月3日消息:9月2日下午5时许,经过3天的漫长等待,榆中小伙沈应兵终于在9999朵玫瑰筑成的玫瑰墙前迎来了他企盼已久的恋人,代表沈应兵真心的万朵玫瑰征服了琪琪的芳心,现场近百人见证了他俩爱情的重新开始。

  9月2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佳世沁咖啡西餐厅门前时看到,沈应兵傻傻的抱着束百合花傻傻的坐在玫瑰花墙前等待他的女友。虽然这两天沈应兵时时给玫瑰浇水,并更换枯萎的玫瑰,但9999朵玫瑰筑成的玫瑰墙在连续三天的烈日暴晒下已经失去了原来的光彩。万朵玫瑰迎女友的浪漫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人们纷纷猜测,琪琪到底会不会出现,什么时候出现,代表真心的9999朵玫瑰能不能挽回她的心,人们迫切期待这两人相逢的场面。

  从下午1时到5时,沈应兵一直痴痴的守候在玫瑰墙前,脸上充满了期望和无法掩饰的焦虑。他时而在熙攘的人群中搜寻自己女友的身影,时而低头抱着百合花祈祷,时而不停的看表。到下午5时许,玫瑰墙前围观的市民越来越多,人们议论纷纷,很多人都说琪琪不会回来了,1万只玫瑰白扔了,也有很多人认为琪琪一定会出现。街头出现的每一个单身少女都成了人们目光的焦点,猜测她会不会是沈应兵的女友。下午5时20分,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玫瑰墙不远的街边,从车上下来一位身材高挑,身着黑色连衣裙的少女,沈应兵一看见她就冲了上去,在两人对望了几秒钟后突然拥抱在了一起,沈应兵这时已是泪流满面,回过神来的围观市民这才意识到她就是琪琪,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了欢呼声,望着由9999朵玫瑰筑成的玫瑰墙琪琪幸福的流下了眼泪。

  琪琪告诉记者,在离开的这一年里她一直惦记着沈应兵,但她对于一年前发生的事一直无法释怀。当天下午3时许她就回到了家里,她一直犹豫是否去见沈应兵,最后她决定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去见他。沈应兵在电话中说会给她一个惊喜,她实在没想到会有9999朵玫瑰在等着她,她被沈应兵憔悴的面容和玫瑰墙感动了,她决定回到沈应兵身边。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兰州晨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