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修路导致公交线路重叠 11路98路车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8:58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9月2日讯(记者 李科实习生王笑笑)由博山火车站发往福山的98路车8月30日起全部停运,给博山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虽然昨天下午开始恢复运营,但问题并没有因为矛盾的暂时缓解而彻底解决,冲突依旧随时可能发生。

  “98路车全线停运,我们要到福山那面去很不方便,”博山一名读者昨天很焦急地向本报热线平台反映,记者今天上午赶到博山火车站,这时的98路公交已经恢复通车。记者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后来到11路公交车的管理部门、淄博公交公司博山分公司,营调科一名姓王的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说,公交公司的11路车是从博山火车站发往八陡,现在钢窗厂到博山八陡村修路,11路车无法按照以前的正常线路行驶,于是从山头开始借道98路路线,两条公交线路因为暂时出现部分重叠,矛盾激化后,98路车辆只能“趴窝”。

  记者在98路的主管部门、淄博万杰客运公司也得到了类似的答复。公司刘传明经理告诉记者,得知情况后他们多次与公交公司进行协调,昨天上午终于达成一致:因为以前98路也借用过11路车的路线,他们允许公交公司每天安排5台11路车走98路车路线,而公交公司也不再给98路堵车。

  虽然问题看上去已经解决,但刘经理担忧地表示,很多98路的业主在与11路车争夺客源时处于明显劣势,而且也无法保证98路正常的班次运行,他们不知道未来两个运营部门的矛盾会不会重新激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