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树立必胜信念力促石狮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25 石狮日报

  本报讯9月2日上午,石狮市委召开市委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推进市四届二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把石狮建设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的亮点。

  李建国、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王爱恳、张贻山、肖汉辉、何敬锡、李丽月、陈衍泽、林志建、丁东福等在家的市五套班子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镇(街道)党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部分市直单位领导汇报贯彻落实市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宣读《中共石狮市委全体委员及市五套班子领导成员集体廉政承诺》、《中共石狮市委全体委员及市五套班子领导成员移风易俗承诺》。

  李建国作“狠抓落实、力促发展”的讲话。他说,总体来看,市党代会精神得到了很好的贯彻落实,全市上下抓贯彻、抓落实、抓发展的劲头很足、氛围很浓,有力地推进我们的各项工作。

  李建国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市四届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必须突出“亮点”抓好落实。市四届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就是把石狮建设成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和泉州湾滨海城市的亮点,这不仅仅是一个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要付诸于实实在在的行动,还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强烈的意志力,狠抓落实,把市委各项部署转化为成效、业绩。要在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前提下建设“亮点”;要在确保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建设“亮点”;要在全面推进“小城市大经济”发展战略的进程中建设“亮点”。二、必须围绕重点抓好落实。在年初市委四届二次全会上,我们就已经把“一城二路三园九任务”确定为全市工作的重点,因此我们当前各项工作的中心和重点,就是要狠抓“一城二路三园九任务”的落实,重点要抓好加快石狮服装城建设,石湖港工业园、鞋业工业园、服装创业园建设进度及几个大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实。三、必须把握关键抓好落实。我们必须把握这个“关键”,即村级组织建设。当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村级组织建设的决定》和《石狮市村(社区)干部误工补贴实施办法(试行)》两份文件的传达学习与贯彻落实。要抓紧出台《关于创新农村工作机制,促进农民增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切实把“三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实抓好,促进石狮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走在全省前列。四、必须针对难点抓好落实。要坚持不懈地抓好计生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反走私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平安石狮”建设。五、必须雷厉风行抓好落实。要大力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雷厉风行抓落实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干劲;雷厉风行抓落实我们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廉政承诺》和《移风易俗承诺》。李建国强调,廉政建设非常重要,各级各部门领导加强廉政建设,一要带头廉洁自律。二要大胆管,大胆过问。当前,石狮一派欣欣向荣,建设项目很多,要珍惜大好形势,要敲警钟,一旦有私心就会犯错误,就会受到损失。石狮市文明程度要高一点,建设智慧型城市,各级各部门要带头移风易俗,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为石狮发展、进步,为石狮更美好的明天多做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云程主持会议。(记者吴启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