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等俺有了男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等俺有了男朋友,nnd,想吃食堂吃食堂,想下馆子下馆子,和俺gg相对而坐,边说肉麻话边相互喂食,让周围人都不好意思死,全部悄悄溜走,这才叫二人世界!!

  等俺有了男朋友,想逛街就逛街,想上课就上课。逛街时死劲盯着帅哥美男,直到俺gg气得要吐血时做小鸟状偎依在他身边,看着他的眼睛,说:“还是你最好!!”让他自信心狂飙到爆破!!上课时就坐在最后唧唧咕咕,让老师不停对俺们侧目。俺一仰头说:“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等俺有了男朋友,想郁闷就郁闷,想发飑就发飑,对着现成的沙袋我踢我踹我抓我咬!还不怕他疼。

  等俺有了男朋友,想撒娇就撒娇,想发嗲就发嗲,极尽腻腻乎乎唧唧歪歪之能事,爽!!

  等俺有了男朋友,想看电影就看电影,看言情片就用他的袖子当手帕,眼泪鼻涕口水汗统统往上招呼,完了还要假模假势帮他洗。他要真让俺帮他洗俺就不洗假装洗过,先带走过一两天再还给他哈哈哈哈……看恐怖片就假装被吓得魂不守舍让他趁机吃吃豆腐……喜剧的话……俺发现喜剧不太合二人世界的氛围,俩人咧着大嘴傻笑毕竟……所以,俺决定,喜剧还是留着和其他xdjm们看吧。

  等俺有了男朋友,俺就天天晚上吊在俺gg胳膊上去逛校园,看到迎面走来的孤魂野鬼状晃悠的孤男寡女,俺就扯出一个极具亲和力又面带怜悯的微笑,让他(她)一看,就只想蹲角落里边哭边唱《单身情歌》。

  这人一上了研究生,就得进实验室。过去一天三遍去,无聊,郁闷。现在好了,有了男朋友,一天只去一次,效率爆高,做嘛嘛成,还很有激情又快乐。一切为了给约会留时间啊!名字的笑话开口笑

  作者:等俺有了男朋友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