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超车刮中巴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6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任彬源/文实习生侯我峰/摄今报讯本打算乘中巴车到沈阳五爱市场给丈夫买条裤子,哪知道因为一场车祸,王华42岁的生命定格在了昨天清晨7点45分!

  昨天早晨东陵区英达镇烂泥村附近,一辆由抚顺开往沈阳的中巴客车与一辆出城的“太脱拉”相撞,造成客车上1人当场死亡、十多人受伤的惨剧!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王华为了早点儿去五爱市场,7点钟就坐在这辆中巴客车上,她坐在司机后面的座位,本该是载客20人的中巴车最后挤上来27人。7点40分左右,中巴车驶入了东陵区的英达镇地段。

  太脱拉卡车行驶到英达镇地段时,司机李军打算从左边车道超过前面的小轿车,此时迎面驶来了那辆抚顺中巴车,就在发生撞击的一刹那,中巴车司机张林(化名)紧握手中的方向盘向右打轮,但两车还是刮到了,卡车的挂斗将中巴车左侧的车体和玻璃全部撕裂,失去重心的客车径直冲上了路基,就在要跌入十多米深沟的瞬间,司机张林又向左打轮,巨大的刹车声后,中巴车停在了悬崖边,车的风挡玻璃和保险杠被甩进了深沟。

  瞬间内,卡车挂斗上一根手腕粗的铁管穿过车窗直接“飞”到了坐在窗前的王华腹部,王华顿时口吐血沫子,没说一句话就失去了知觉。

  坐在中巴车左侧的乘客也无一幸免,都不同程度受伤。3人重伤,剩下的十多名乘客多是被车内四处飞溅的碎玻璃划伤。

  事发后,放牛人李大爷父子一边让乘客拨通120,一边又拦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拉着伤员打着双闪跟着救护车驶向沈阳市第一医院。事发后10分钟,东陵交警就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处理。

  记者赶到第一医院的时候,3位重伤者正在手术室接受缝合,其余十多位乘客经过包扎后已经没有大碍。在医院的急诊室,一些受伤乘客把车主团团围住,索要了含有保险金的正规车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