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站内小丫扯嗓喊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46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贾晓东记者任彬源/文李浩/摄今报讯“孩子失踪两天了,家里和学校都快找疯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电话中,孩子的爸爸有些哽咽。

  糊涂喝下“矿泉水”

  8月30日上午,家住黑龙江某镇的14岁初二女生丽丽(化名)向爸爸要了200块钱,准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备为新学期买些学习用品。“我去找哥哥,我俩一起去买。”话音未落,丽丽已经骑上自行车飞奔上路。在颠簸的土道上,丽丽很快觉得又渴又累,无奈之下,只能推车前行。

  “孩子,你是不是渴了。来,叔叔这有矿泉水。”迎面走来的一男一女,满脸堆笑。“谢谢叔叔。”望着挺善良的叔叔阿姨,丽丽毫不犹豫地将矿泉水一饮而尽……“我头晕,救命!”不到两分钟,丽丽便觉得有些不对劲。

  醒来后已在列车上

  时钟转眼定格在当天下午5点,昏昏沉沉的丽丽终于睁开了双眼。“这是哪里?你们想干什么?”望着左右“夹击”的“叔叔”、“阿姨”,丽丽有些恐惧。“别废话,我们正在去往沈阳的火车上。从现在开始,你必须听话。不许大喊,不许和别人说话,如果别人问你,你就说自己是孤儿,我们是你惟一的亲人。如果你敢胡说,就把你卖了,听见没有?”

  “和蔼”的叔叔阿姨终于露出了凶相。而此时,丽丽身上的200块钱已经不见了。遇警察小丫喊救命

  时间到了第二天9月1日的早上,“下车,我们到站了,别忘了昨天跟你说的话。”男子拽着丽丽下了火车。火车站里已经是人潮涌动,在人流中,值班的警察在不断巡视。

  “放开我,救命呀!”丽丽发出遭劫后的第一声求救。顿时,车站内无数双眼睛投来诧异的目光。“快跑!”一对男女在警察赶到前飞一般消失在人群中。

  3名警察立刻兵分两路,一路抓人、一路送孩子去派出所。丽丽的到来引起了沈阳站公安派出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询问了详细情况后,值班民警为丽丽买来了面包和汽水。“我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吃饱的丽丽进入了梦乡。

  接到电话丽丽爸哽咽了

  此时,办案警察正在全力联系孩子的家长,“是丽丽家吗?我们是沈阳站派出所,丽丽现在很安全,已经睡着了。”终于,警方和丽丽家取得了联系。

  “我是丽丽的爸爸,孩子失踪两天了,家里和学校都快找疯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我们马上去沈阳接她。”爸爸激动得有些哽咽。刚刚睡醒的丽丽抓过电话:“爸,我是丽丽,我被坏人骗了,幸亏警察叔叔救了我,你快来吧,我想你。”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锁定,警方将全力进行搜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