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穿黄戴绿”最靓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52 现代快报

  快报讯昨日快报提出的“的士何不借着更型换换装”的报道引起读者的共鸣,很多读者来电反映目前的的士车身红颜色太丑,实在有必要换换装,黄、绿等颜色得到多数读者的赞同。对于的士更型的选型,读者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市民刘小姐来电认为,目前的这种冈比亚红实在难看,应当换成桃红色、草绿色等明快的颜色,使得出租车外观更加美丽、干净。对此,市民侯先生的观点也很具有代表性,他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认为目前这种红颜色显得太忧郁,不符合南京的城市基调,完全可以考虑一家公司选一种颜色,白色、绿色等都可以考虑。还有,像上海,出租车服务证都用硬塑料做成放在车前,既洋气又好看,南京在细节上也要做好文章。也有市民提议用橙色作为出租车的主色调。

  对于车身选色权,来电话的市民普遍认为门槛太高。刘先生就表示,南京达到400辆以上规模的出租公司很少,应该降到100辆左右,让南京的车辆颜色更加丰富多彩。市民王先生表示,出租车的基本功能是为普通消费者服务,更型要让的哥和市民都能接受,车型还是要以耐用、价格较低廉为主,城市形象为辅。的哥钱先生则表示,南京换桑塔纳3000的意义不大,要关注的哥的生活压力,不要变相涨价。

  据了解,南京市客管部门也打算对出租车颜色进行一下摸底调查,试运行的农垦出租的两辆爱丽舍也将保持现状,以听取市民的意见。

  作者:记者 鲍铭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