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学生被学校莫名开除 强制执行离校时突然晕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09:52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昨天上午10时许,安贞地区的连邦软件学校学生小章被9名校方人员强制离校,因小章的拒绝离校而发生冲突,小章突然晕厥。校方称该生已被开除,应该离校。

  昨天下午4时,小章在安贞医院打点滴,他做了胸透并抽血进行了检查。急诊的医生称,根据所拍片子,没有发现大的损伤。接警而来的安贞西里派出所的陈警官证实,小章可能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因精神高度紧张而昏厥。

  “8月27日学校通知让我9月1日走,今天早上来了9个人,要把我的东西从宿舍内往外拿,并拖我走,还卡着我的脖子。9人中有校长助理张某。”小章说,他坐在床上护着被子不让往外搬,又气又急,突然就昏过去了。

  学校校长助理张先生承认让小章离校时他在场,但没有打人与拉人。“我能证明的事实是,他一昏倒,我就打了120,并带他来看病。”张先生同时称小章已被学校开除,但没有解释被开除的原因。

  小章的同学小孙说,学校在今年1月曾因出校玩的原因开除过小章,但在4月份因小章表现好,已经贴通知撤销了开除。没想到上了5个月的课了,又开除小章。

  小孙称原因是学校的办学资格有问题,同时没有达成所签协议上的实习就业的承诺。他们上一届的学生已经告了学校,所以校方想把一些学生先清走,降低学校的风险。而校方拒绝评论这种说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