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问题手机被疑“会令听力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0:21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云飞)近日,“西门子手机故障损害听力”的消息成为各大媒体和网站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就此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西门子表示部分手机的确存在软件缺陷,他们将在一两周内对国内用户提供免费升级。截至记者发稿时,西门子驻连办事机构尚未接到有关通知,但他们表示一旦得到有关文件,将立刻为大连的用户提供帮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称,问题手机集中在65系列手机,涉及到中国的产品为CX65型手机。据该公司有关人士介绍,这个“罕见”的问题是“在实验室常规测试时发现的”。当手机即将没电时,三声提示音后,如果用户还在通话,手机会自动关机,而这个关机声音会“大一些,因而在极少数情况下有可能会令用户听力受损”,但目前公司尚未接到一起有关的投诉或反馈。目前,西门子除了对销售商手中没有卖出去的手机紧急软件升级外,正在汇总各地数据,“升级软件将在一两周内提供,用户可在当地客户服务部门获得帮助”。

  来自西门子驻连办事机构的消息称,由于CX65型手机刚刚于7月末8月初在我市上市,因此售量并不多,根据提货量显示在100200部左右。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上级公司的通知,“具体情况我们还不清楚,如果要咨询,用户可以拨打西门子(上海)服务中心的电话”。记者随后咨询了上海方面,得到的答复同样是“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

  在没有升级的情况下如何避免受伤害?西门子有关人员介绍了一个简单的办法:进入手机菜单,选择“振铃音调”、“更多音乐”,再选择“关机铃声”这个子菜单的“关闭”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