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树干扎满吸毒针管 青少年宫旁成吸毒乐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11:44 新桂网-南国今报


扎满吸毒针管的小树干(陈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扎满吸毒针管的小树干(陈杰摄)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陈杰) 在柳州市青少年宫一侧,记者看到令人心惊的一幕:那里一棵棵小树干上竟扎满了一支支注射器,有的针管里还带着干涸的血。经了解,这些注射器都是近段时间来吸毒人员在此吸毒所弃,而一些常上山遛鸟的老人,拾起来集中扎到树上,想以此引起人们的注意。

  几天前一名少年打来电话,给记者讲述了他在青少年宫遇到的事。他说,那天他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游泳池游完泳后,沿着青少年宫一侧的马鞍山脚下的一条林荫小道想走出后门。走到羽毛球馆后的小树林时,见有3名青年正在树林里“打针”。少年匆匆走出树林,这时,一名正在遛鸟的老人对他说,那些人在打毒针,叫他赶快离开,不然弄不好要被那些人害了。少年这时看到几棵树上,竟扎满了注射针管。

  记者接到报料后,前后两次来到那片小树林,少年所讲的扎满了注射针管的小树就在一条上山小径的路口,一眼即可看见。有一棵小树的树干,几天前才只有三四只针管,再去时却多出了20多支。

  昨日,记者再次走进那片树林,看到里面被扎满了注射针管的树还有许多棵。而地面上满是注射器的外包装,随处可看到用过的针管。

  几名正在遛鸟的老人告诉记者,这些针管全是那些吸毒鬼丢弃的,太多了,他们每天上山遛鸟都怕被这些不知带不带病的针管扎着,所以看见丢在路上的就捡起来扎到小树上。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要集中扎在几棵树上?老人说,他们对那些毒鬼没有办法,只想这样会引起大家注意。老人们告诉记者,这里简直就是毒鬼专门打针的地方,每天都有几拨人来,大多是开着摩托车来的,打完针就又离去。由于他们人多,很放肆,甚至当着老人们的面就扎起针来。一名老人说,有一回,几个毒鬼从树林里出来,提着他的鸟笼想走,他便喊了起来。没想到那几个人放下他的鸟笼,走到青少年宫门口却又抢了一名女子的手机。

  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毒鬼们在这里吸食、注射毒品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他说,派出所也来这里布控过,还用火砖在墙上写了报警电话号码,可是他们人一走,毒鬼又回来了。

  一位老人说,青少年宫每至假日,都有许多中小学生来参加活动,而有这么一个毒鬼专门来吸食注射毒品的场所,不知危险及危害有多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