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阜城7-28特大杀人纵火案告破 猖狂凶徒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2: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孟宪峰、通讯员赵秋承) 8月30日,阜城“7·28”特大杀人纵火案告破。叫嚷“公安机关永远破不了案”的凶徒在逍遥一个月后落网。

  7月27日晚,阜城县广电局家属院发生骇人血案,范俊平和她10岁的女儿陈圆圆、6岁的儿子陈鑫鑫一家三口被杀死在家中,室内被犯罪分子纵火。范俊平的手机及约5000元现金被抢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8月27日,一自称是黑社会成员的男子用范俊平的手机给警方打电话,声称该案是其受别人雇佣所为,并叫嚷“公安机关永远破不了案”。犯罪分子的嚣张使警方确认侦查工作已经触动到歹徒。通过大量工作,嫌疑人代连庆浮出水面。代连庆34岁,泊头市代庄村人,在阜城县城某车床门市打工。

  8月30日,代连庆在泊头境内服毒自杀未遂,被公安机关控制并转往衡水医院救治。经鉴定,代连庆与杀人现场犯罪嫌疑人遗留血迹一致。经突审,代连庆交待了犯罪事实。7月27日晚,代连庆因家务事与妻子吵架,妻子回了娘家。晚12时许,他喝酒后带刀去街上闲逛,翻墙入院窜入范俊平家,从厨房天窗入室,持刀抢劫了4700元钱,后又强奸范俊平,并杀害了其一家三口。

  目前,代连庆经抢救治疗已无生命危险,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