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住户拖欠70万管理费 “管家”卷铺盖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2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 杨向明 李辉实习生刘燕丽黄丽琴)连续三天,武昌新世纪花园陷入停顿状态,无人清扫垃圾,随时可能停电停水。这皆因小区部分居民欠下巨额物业管理费,物业公司难以为继,只好走人。

  据了解,小区共有ABC三区,500余户居民。居民们说,9月1日清早,突然发现物业公司办公室大门紧闭,里面的物品被搬空,物业管理员、保安也不见了。事后才知,物业管理公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司不干了。

  物业公司走了,麻烦接踵而至。垃圾成堆,无人打扫。小区门户大开,外来人员随意进出。还随时可能停电停水……一时间怨声四起。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新佳园物业公司贴出的一份告示:因部分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金额高达70余万元。公司已经辞退了所有的物业工作人员,9月1日停业。希望业主委员会急聘新物业公司来管理小区。

  武汉市房产局物业处负责人称,如果物业公司履行了合同,而部分业主没有交费,物业公司有权提前解除合同。物业公司的撤换是正常现象,可由业主委员会和物业公司自行协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