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仓库燃大火百余台电视被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30 生活报

  本报3日讯2日22时30分许,在哈市道外区先锋路130号先锋钢材木材市场内的一仓库燃起大火,哈市道外区太平、化工、南岗、道外四支消防中队先后赶到火灾现场进行扑救。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扑救,今日2时55分,大火终于被扑灭,但存放在仓库内的百余台电视机被烧毁。

  2日23时30分许,记者赶到位于道外区先锋路130号的先锋钢材木材市场内的火灾现场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远远望去,起火仓库已是一片火海。记者看到现场蹿起的火苗有五六米高,浓烈的烟雾弥漫在仓库上空。据最先赶到事故现场的道外区太平消防中队战士介绍,2日22时59分,他们接到119指令后迅速赶往火灾现场,当时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仓库房顶部分木制天棚板已经开始脱落,约200平方米的仓库内存放着百余台电视机。由于仓库举架高七八米,且内部有许多夹层,给灭火工作带来很大阻碍。道外区太平消防中队战士出三支水枪控制火势。随后赶到的化工消防中队出枪两支,阻截火势向旁边仓库蔓延。

  由于天黑,且仓库内的电视机以及外包装纸箱均属易燃物品,火势一时难以控制。随后,南岗消防中队出动了照明车,道外消防中队出动云梯车赶赴现场增援。至今日2时55分,燃烧了近4个小时的大火被完全扑灭,消防队员共打水70吨。

  今日10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火灾现场,看到仓库内的物品全部被烧焦,有关人员正在现场调查起火原因。目前损失还无法计算。(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