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降钢筋扎穿轿车引擎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潘越)朱先生怎么也没想到,他新买的宝莱车第一天上路就惨遭“破相”。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朱先生坐车回公司。下车后,他站在车边等待司机停车。正当司机刚将车停稳于恒丰路恒通路口人行道上时,突然一件重物从天而降,落在距朱先生约60厘米远的轿车引擎盖上。“我看到有东西飞速掉下来,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朱先生回过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神来定睛一看,只见一根约50厘米长、1厘米粗的螺纹钢筋牢牢地“站”在副驾驶座前的轿车引擎盖上,扎进约3厘米深的钢筋穿透了引擎盖的第一层钢板。

  朱先生告诉记者,这辆车是9月2日买的,共花了20多万元,还没来得及上牌照,没想到第一天上路就“破相”。心疼之余,朱先生仍庆幸“中标”的不是自己。朱先生说,坠落钢筋的是一幢正在建造中的约30层的大楼,大楼周围虽然设置了安全措施,但距大楼一段距离的工地围墙上仅有一些简陋的安全防护,而墙外就是人行道,一旦发生高空坠物砸到路人,后果不堪设想。

  事故发生后,工地负责人紧急开展调查,查找钢筋坠落的楼层,并加强对工地安全管理。朱先生随后找到工地相关人员协商新车维修费用,工地工作人员表示,会负责维修朱先生的车并会作出相应的经济补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