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涉案金额2.5亿元 特大假发票窝点被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09:58 汉网

  一个由家族组成的假发票团伙,在两年里制售饮食娱乐业定额假发票250万余份,涉案金额2.5亿元,造成国家直接经济损失2500万元。昨日,3名嫌犯被警方刑事拘留。

  江岸区警方近日在打击假发票犯罪专项行动中,顺藤摸瓜查出假发票的大“供货商”邓世芝住在汉口。江岸经侦大队民警跟踪调查,发现邓居住在硚口区汉正街货物集散地。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9月2日下午2时,民警获悉邓世芝将做一笔“大买卖”,便沿路跟踪。邓开着白色小汽车,在武胜路转盘转了两圈后调头转向武昌,并一次次利用车流作掩护,逃开侦查员的视线。民警决定拦车临检。行至武昌武珞路阅马场,两辆侦查车一前一后围堵住邓所坐的小汽车。8名民警打开4个车门,将车上3人控制住。打开车后箱,民警看到里面装有3个打包的纸箱,拆开全是成本的“武汉市饮食娱乐业定额统一发票”。邓承认,车上600本共3万份假发票是准备送到武昌交易的。

  接着,民警对邓的居住地进行清查,在邓家楼上违法搭盖的房间内收缴了制版机、印刷机、切纸机等一批设备,以及100张印制假发票胶版、20万余份成品假发票、7万余份半成品假发票。

  经查,这个制售假发票的团伙由邓世芝、其丈夫代海月、其侄子邓欢组成。去年,夫妻俩听说制假发票来钱快,加上楼下便是纸张油墨交易市场,便动起了歪心思。夫妻俩在楼上平台搭起了生产车间,花5000元购置机器,每天白天开工印制假发票。代海月经过8道工序仿造的发票除了没有水印,几近乱真,“需求量”越来越大,假发票的价格从每本2.5元涨至10元。夫妻俩用赚来的钱装修了住房,还买了一辆小汽车用于外出交易。(记者周敬通讯员肖翔)(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