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元太祖吃倒九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30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庄昕/文实习生王睿/摄
  患者正在接受治疗。今报讯昨天,在沈阳第四医院肠道科就医的矫女士一家对在元太祖就餐后患上急性肠炎一事感到非常气愤,事有凑巧,王先生一家五口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讲述:两家9人就餐后病倒

  据矫女士介绍:“我们家5个人9月2日晚上6点到8点之间在元太祖宁山店吃饭,结果今天上午4个人陆续出现了头晕、呕吐、发烧、腹痛和泻肚的现象。”矫女士用手指了一下说:“里面病房也有几个和我们一样症状的病人,他们昨晚也在元太祖吃的饭。”

  除了我以外还有4个和我一样的。”据矫女士和王先生说,他们家得病比较严重的人都是海鲜吃得比较多,没生病的人全都是一口海鲜没吃。

  医生:病人病情有所缓解

  记者随后向医院的医生了解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生说:“我刚接班,对病人的情况不太了解,但是根据以往的情况和相关规定来看,在同一潜伏期内有3例以上腹泻病人,就属于食物中毒。我们就有责任通知防疫部门,市、区防疫部门今天来了,并给病人进行了取样。”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几个病人通过打点滴,病情已经有所缓解。

  宁山店:若有责任决不推卸

  记者来到了元太祖宁山店了解情况,据该店的徐经理介绍:“如果卫生防疫部门认定客人是因为吃了我们店的食品而导致生病的,我们决不会推卸责任,而且还会退还客人的饭费,并且承担客人的所有治疗费用。”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