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后福州高温趋于缓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2:44 东南快报

  本报讯这几天太阳热情高涨,已经连续多日的艳阳天使得福州大多数市民热得有些不耐烦了,不过大家少安毋躁,明天起福州天气转阴,后天更是阴有阵雨,最高温度将降至32℃,看来高温开始趋于缓和。但今日福州市还要晴热一天,午后最高气温仍然是35℃。厦门市这几日天气很稳定,今天还是多云,气温在26-34℃之间。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日全省的天气状况是:全省天气多云,其中南平、三明、龙岩、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宁德四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雨;其余各市天气多云,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预计明日,全省天气多云,午后到夜里,南平、三明、龙岩三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内陆各市天气多云,局部县市午后到夜里有阵雨或雷阵雨;沿海各市天气多云到阴,部分县市有阵雨。

  此外,今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级左右。明日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崇武以北沿海阵风7级。6日全省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级。(来源:闻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