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情人、钓金龟、求聊友,婚介所里传出“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婚介所本是为单身男女牵红线搭鹊桥的场所,可是如今,不少人打着“征婚”旗号,名为求偶,实际上却另有所图,在婚介所里上演起一幕幕怪剧。

  苏州商人一心找情人

  8月的一天,太平南路一家婚介所里来了一位颇有风度的商人,他的左手上有一颗大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戒,又亮又刺眼,右手则戴着一条粗大的白金手链,一身的名牌造型。

  商人称自己是苏州人,在南京做丝绸生意。“我有房有车,每年的净收入至少40万元,但是孤身一人,感觉很寂寞。来婚介所,就是想在这边找个异性朋友,但她要比我小15岁左右,年轻又漂亮。”说着该商人就将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房产证等一一展示。

  “那你是丧偶还是离婚了呢?”工作人员询问。该商人冷脸答道,他每个月有20天在南京,只有10天时间在苏州,和妻子聚少离多,正在闹离婚呢。

  几句话后,商人抖出实情:“我能离吗?一离,家产就没有了。我来婚介所只想找个女朋友。”商人说,他曾在另一家婚介所登记入会,找到了一位“符合标准”的“女友”,处了两年后,对方却改变了主意。“听说你们这边登记的女士条件都不错,如果能找到一位合适的话,她要什么我都可以给,每个月最少还有2000元的零花钱。”

  妖艳女郎索要富豪电话

  46岁的某公司老总7月份在一家大型婚介所里打出广告,要找“长相好、个子高、气质佳”的。一位自称36岁的王女士不久就打来电话,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短婚未孕,各方面条件完全符合要求,愿意在晚上婚介所下班后详谈细节。

  晚上9点,王女士准时“赴约”。看似只有25岁的她,穿着不透不露,却漂亮妖艳,肤如凝脂,谈吐得体。工作人员说,要和对方交友,就必须登记身份证号码,加入为会员才行。这位女士却神秘地表示,自己愿意交1000元费用来买对方的联系方式。软磨硬泡直到晚上10点,王女士才悻悻而去。

  但接下来的几个月,王女士还是不死心,隔一段时间,就打电话来索要对方电话号码,甚至表示愿意为此给工作人员几百元的“小费”。

  工程主管想考验对方一年

  通过婚介所介绍,28岁的工程主管王辉(化名),以“工作忙,离得远,不方便见面”为由,要求和女方先保持电话联系,再联系见面。王辉每天都会给对方发短信,并打个电话,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就是丝毫没有见面的意思。

  爽直的女方厌烦了,王辉百般解释才取得她的谅解。可是不久王辉却又突然提出,要对方“再等他一年的时间”。他表示自己打算去外地做一年的工程。这一年时间里,双方只能继续通电话联系。

  王辉说,以前自己谈过一个女朋友,但未等到他出差2个月,女朋友就另觅新欢,这件事让他留了个心眼,只要对方能够经受住他的考验,他就肯定会娶她。但女方却心生怀疑,认为他只想把她当做一个聊友。

  南京日报记者 周云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