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市开盘如此吸引人气30名大学生受雇排队拿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0:17 武汉晚报
图为排队拿号的大学生们。

  本报讯 (见习记者 乔欢)昨日,汉口一楼盘开盘,为了聚集人气,请来了近30名大学生帮忙排队拿号。

  这家位于汉口江岸区的某公寓原定于昨天早上9点钟开盘。记者将近9点钟时赶到现场看到,这个楼盘的开盘仪式非常热闹,还请了人摄像。在楼盘售楼部门口,有近百人排了一条“Z”字形的长队,他们人手一份申购表和贷款按揭须知,焦急地等待着开盘。记者注意到,排在队伍最前面的约30人都是20出头的年纪,上前询问多人得知,他们基本上是大三、大四的学生,要么看了兼职招聘广告、要么受朋友邀请,过来排队。前一天下午4点多,他们就开始排队,一直排到昨天早上,早晚发牛奶、面包等东西吃,至于报酬,他们纷纷说不知道。

  排在队伍后面的六七十人则多是要买房的。有的人是自己排了一晚上的队,有的人则请了别人排队,一晚上80元钱。一位爹爹是帮子女排队领号的,他比较看好这个楼盘,但是对请大学生排队聚集人气感到不理解。

  9点20分,排队的学生依次进入售楼部,签名后,只领到了一把礼品伞和一个袋子。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