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美雅南京分公司不兑现承诺,“再清椿”无理由退货有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3:44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使用16分钟后,皮肤变嫩、变滑;使用三天后,皮肤变得细腻,白皙有光泽;使用一周后,面部细纹开始减轻,暗斑淡化,眼袋、黑眼圈开始消失……这是一种名为美国联邦再清椿面部智能修复系统产品的广告。然而近日上海市民黄小姐反映称,她在使用“再清椿”美容面具后,并没有感觉到应有的效果,面部反而出现不适感觉及过敏症状,但负责供货的欧美雅南京分公司对退货要求一拖再拖,让她十分生气。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今年7月19日,她看到北京欧美雅科技公司在电视上做的一则关于美国“再清椿”美容面具的广告,广告上称该产品根据人的面部皮肤老化交联理论,通过面具的26个修复点对人的面部皮肤细胞进行全面修复,令使用者的皮肤更显青春、亮丽,是“克隆青春的魔力面具”。看着广告上的靓影,黄小姐心动了,于是便花1680元订购了一套。后欧美雅南京分公司负责把货送到了上海,对方开的是收据而不是发票。然而使用后第二天黄小姐就感觉到不适,脸部像触电一样难受。打电话找南京分公司,公司说不适只是个体差异,质量没有问题让她再克服一段时间。于是,她只好又试了试,结果还是同样的效果。

  欧美雅南京分公司一位陈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电话确定购物时,接线小姐都介绍了使用该产品的一些禁忌。因为是通过邮购,黄小姐开始是何状况使用后又是何状况他们并不知晓,冒冒失失退货公司会有损失,一旦使用后就不能再次发售了。而没开发票是因为公司每星期结账一次,黄小姐又在上海,时间上没赶得急。陈小姐告诉记者,经过有关方面的协调,公司已经答应给黄小姐退货,但黄小姐要支付二百元的折旧费,并将产品邮寄过来。

  “他们当时明明承诺,购买后7天内,无需任何理由,只要不满意都可退货,现在又要折旧费。”黄小姐对欧美雅南京分公司的决定显得很无奈,她表示如今只好勉强答应。

  消费者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现在电视购物和邮购存在的问题确实很多。一些经营者在电视广告上说商品有质量问题可作退货处理,但当消费者真正遇到了问题,他们常常出尔反尔,翻脸不认账。另外售后服务无保障,电视购物一般是异地做广告异地经营,有些经营者就借此将假冒商品邮售给消费者,以骗取钱财;有些经营者虽然销售的不是伪劣产品,但将产品卖出去之后,就认为完成了任务,对后面发生的任何质量问题都置之不理,无售后“三包”服务,侵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商报记者黄长满(4版《都市热线》)

  (编辑 丹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