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死老汉逃逸 民警24小时抓获肇事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6:31 汉网

  昨日凌晨4时,黄陂区交通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驾车撞死七旬老汉朱延安的新洲区人潘从新被缉拿归案。

  3日凌晨3时40分,黄陂区交通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汉施公路五通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年近七旬的老汉被撞翻在地。3名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经勘察,被撞老汉头部受伤,倒在公路北侧不能动弹,旁边翻着一辆人力三轮车;现场路面无刹车痕迹和肇事车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辆遗留物。民警初步判断为交通肇事逃逸案,并将老汉送进医院急救。

  3日下午3时50分,被撞老汉朱延安(黄陂区三里镇邓贩村12组人,73岁)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过走访调查,民警判定事发时间为3日凌晨3时20分至3时40分之间。经分析,肇事车由新洲往武汉方向行驶。

  民警查看了武湖交通中队的电子卡口以及各收费站的录像,一辆牌号为鄂AM1562的蓝色5吨平头柴油卡车极有可能就是肇事车。经查,该车属于新洲区仓埠车队,事发当天运输水泥管到武汉。

  民警分析,肇事车有可能还会在相同的时间再次运货去武汉。昨日凌晨3时14分,民警在新河桥头拦下该车,并将司机潘从新带到武湖交通中队讯问。40分钟后,潘从新承认了肇事逃逸的事实。(通讯员吴培勇 杨文胜)(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