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养女带全家挤煞养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8 汉网

  养女将自己的私房出租,带着全家人一起住进养父家中。近日,不堪其扰的养父向武昌区法律援助中心求助,欲将养女一家请出家门。

  1997年,家住紫阳街的孙羿(化名)妻子去世,他一人独自住在一套两室一厅60多个平方大的房子里。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孙羿的养女孙慧(化名)1996年结婚,婚后买了一套住房,与公婆住在一起。

  1998年,孙慧将自己的房子出租,每月收取300元租金,然后带着丈夫、公婆一起搬回孙羿家居住。

  刚开始,几个人住在一起还算和睦。可时间一长,矛盾就出来了:几个老人有时为如何教育孙子而发生口角,孙羿还得承担用电用水的费用。

  孙羿说,养女刚搬回家时,曾向他借款1.4万元做生意,也没有写借条。现在已经过去6年了,养女却不承认有此事。

  这样一来,孙羿特别怀念以前独住的日子。他试着提起此事,可孙慧就是不答应,还怪孙羿不讲感情。

  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认为,借款之事,因没有凭证,无法处理。但此房户主是孙羿,他对该房屋就有处置权。其不想养女在此居住,养女就应该搬走。如果对方拒绝,孙羿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来维权。(记者刘艳华通讯员李菁 韩朝霞)(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