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授病房失踪房产易人 二奶携三岁小孩流浪街头喊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9:22 青岛新闻网
衣柜上面贴着一个大大的“冤”字。郑启文 摄

  一49岁妇女称与某教授同居生子 教授病重后神秘失踪 房产易人被赶出家门

  时报讯 (记者李宪锋)日前,在番禺大石镇怡×苑外的大路上,一名妇女带着3岁男童在太阳下曝晒喊冤。这名49岁的妇女自称雷沉香,湖北武昌人,和一名教授同居生子,三人住在教授买来的房子里。如今教授病重后失踪,而自己也被其女婿赶了出来。

  据怡×苑的雷某的邻居介绍,雷某与教授确实曾在怡×苑同居,但孩子是否是教授所生得去向教授证实。教授无处找寻,据其女婿介绍,房子产权已按岳父要求转给其女,所以雷某无权再住此房。对于私生子的问题,他则缄口不谈。

  中年妇带男童路边喊冤

  9月2日当天,一群众报料称,在番禺大石镇香江野生动物园外的路口,有一名中年妇女带着小孩在街头曝晒喊冤,原因是这个妇女是教授的保姆,与教授生了小孩。教授病重后,其女儿女婿就将她及其小孩赶了出来。

  记者来到了番禺大石镇105国道路边怡×苑小区外的公路边,只见一名妇女带着一名小孩在路边哭诉,旁边还堆着一批衣柜、风扇、桌子等物品,一个衣柜上面还贴着一个大大的“冤”字。

  据这名妇女哭诉,她原本住在怡×苑B1幢1405房,不是房主,但是业主,如今房主不知去向,自己和小孩也被人赶出来了。据了解,这名妇女叫雷沉香,现年49岁,系湖北武昌人,1994年在三峡做工时,认识了前来三峡做工程的天津某工程公司的石某。随后二人一同来到广州同居,并在2001年5月生下一男童。

  教授购房包起“二奶”?

  据雷某介绍,2001年8月,石某来到广州天河区东圃镇某职业技术专修学院做教授,主要教经济学、会计和工程管理学。同年,雷某也来到教授工作的某高院,教授在某高校内租房两人同居。待她生完孩子后,教授说自己没有离婚,但与老婆长期分居。

  据了解,石教授去年在番禺区大石镇怡×苑小区购得一套房子,石某与小孩一同入住。雷某介绍,自己是照顾教授日常生活起居的。在购房时,石教授并未将其名字写入房产证一栏内。但他说:“这房子就是我们俩的,不必担心。”可在去年5月份,教授突然患了重病,不能讲话,被送往黄埔区某医院。雷某介绍,在教授患病期间,都是自己一人做饭、送饭、洗衣,全心全意侍候教授。

  “二奶”:教授失踪后被赶

  据雷某介绍,2003年11月,石教授突然去向不明,医生说他是被其女儿接走的。当问教授女儿时,对方拒绝透露教授去向。去年12月28日,教授的女婿来到大石镇怡×苑B1幢1405房,将住在房间中的钥匙拿走后换锁,要驱逐她们母子,致使她们在小区大门附近度过3天。随后,小区内有一名姓赵的画家好心将她们收留。期间,雷某要求入住1405房,但找不着教授女婿,就是找到也被对方拒绝。

  今年4月23日,她凭业主证找来锁匠,打开B1幢1405房入住。教授女婿随后再一次将其钥匙拿走,并拿走业主证,将其驱逐至小区怡×苑大楼4楼的阳台花园上,雷某就一直将就到现在。

  保安及业主:确有同居之事

  据了解,在经历2次赶雷某后,教授女婿就拿着岳父购房的房产证,将房产证上岳父的名字易主,随后并通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昨天,物业公司在接到通知后,就将住在大楼4楼花园阳台的雷某母子驱逐至门外,其在教授家中的家具也被悉数搬出。

  记者找到怡×苑的一名保安了解此事时,保安表示也知道此事,称雷某住在大楼四楼的阳台时,他因知道事情经过,当时就没有为难雷某母子。但现在房产证易人,1405房的房主也不是雷某,只好按业主命令让其走人。

  与1405房紧挨的女邻居王某介绍,自己从头到尾知道事情经过,平时雷某为人较好,忠于教授,其教授女婿这样做,实在是太过份了。“雷某所写的冤状及冤字就是我写的,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助这两个可怜的母子。”其小区的另外一名阿婆也向记者证实此事属实。

  教授女婿:按岳父要求办事

  当日中午,当得知教授女婿还在怡×苑B1幢1405房后,记者来到楼上,但发现房门紧锁。记者随后终于联系到教授女婿,他表示,自己是按照岳父的要求将房产权易给其女。但对于教授现在何处,雷某是不是教授的情人和私生子问题,他缄口不谈。

  记者随后来到教授原先工作的东圃镇某职业技术学院,找到了认识石教授的老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师则说,石某确实原是本校老师,雷某带着孩子曾在学校与石某住过,听说石教授后来病重就不知去向。

  对此,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的周晓琳律师表示,如果这名3岁的孩子确是该教授的私生子,那么他应该有房产继承权,而且这样的话,石某也犯了重婚罪。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