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诊差点让宝宝胎死腹中孕妇愤然讨要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18 燕赵晚报

  误诊差点让宝宝胎死腹中

  孕妇愤然讨要说法医院迟迟未予回复

  本报衡水电怀孕5个月的李女士突感腹疼,急忙赶到饶阳县中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胎盘早剥”,必须尽快做引产手术。可经过另一家医院的保胎治疗,李女士一天后就平安出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院了。日前,险些让孩子胎死腹中的李女士愤然找到饶阳县中医院讨要说法,但一直未得到任何答复。

  8月27日早7时许,怀孕已5个月的李女士,突然感到小腹疼痛,且阴道有少量出血。在丈夫的陪同下,她来到饶阳县中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胎盘早剥”,并说这是一种急性症状,必须尽快做引产手术,这样还能保住大人,否则大人孩子都有生命危险。

  随后,饶阳县中医院要求家属为李女士备血400毫升,并出具了相关手续。李女士的丈夫当即前往衡水市中心血站,花480元买血400毫升。

  当日下午,血买回后,李女士的症状转好。因李女士怀的是第一胎,夫妻俩都很想保住这个孩子,经过一番商议,他们决定转到饶阳县人民医院进行复查。

  在饶阳县人民医院做了B超后,医生诊断为早产征兆。经服用保胎药物,并住院观察一天后,李女士便顺利出院了。

  李女士和丈夫回到家后,非常后怕。如果不临时转院复查,饶阳县中医院可能已经为李女士做了手术,那大人的身体将受到多少伤害不说,孩子是肯定保不住了。

  气愤之余,李女士的丈夫找到县中医院讨要说法,并要求医院赔偿他们购买血液所用款项,但中医院至今没有答复。

  饶阳县中医院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已经接到了李女士和她丈夫的投诉,正在研究解决方法,争取给患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