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艺节”投保30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0:55 温州都市报
  本报讯9月10日第七届中国艺术节在我省举行。目前,“七艺节”门票陆续到位开始发售,观众们在购买门票的同时,还将获得一份保险———记者昨天从市文化局获悉,浙江省七艺节组委会投保30亿元,为包括温州分会场在内的各类参与“七艺节”的演员观众,购买全程全员保险。据悉,这在历届中国艺术节中尚属首次,在温州各类演出中也没有先例。

  据了解,这次提供保险保障项目共分两类:第一类是为出席“七艺节”的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邀请的国内外嘉宾和全体演职人员,以及“七艺节”青年志愿者和媒体记者而设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这些获保人员在参加“七艺节”活动期间,如果遭遇意外事故,均能得到金额不等的意外伤害保险补偿和医疗保险补偿;第二类是筹委会投保的“公众责任保险”,凡是持票观众在“七艺节”场馆内发生人身伤亡,均能得到一定金额的保险补偿。

  市文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参与“七艺节”的人员集体系上“安全带”,是为保证整个演出的绝对安全。“七艺节”期间,我市还将在温州人民大会堂等一些主要场馆设置安全门,观众入场时将接受安全检查。

  据了解,在国外,为一场演出或大型活动投保非常普遍,很多国外演出团体来华演出,都同时要求主办方提供保险合同。在中国,这种演出业的保险才刚刚起步。

  图①昨天,为迎接“七艺节”召开,市区人民路、锦绣路、黎明路、车站大道等市区主要道路,都挂上了宣传画。

  图②昨天,“2004中国剪纸艺术博览会”的360件剪纸作品在我市全部装裱完毕。参展作品中既有北京著名剪纸艺术家陈志农的作品,也有法国著名剪纸大师恩格尔的剪纸精品等。

  据悉,本次博览会由“七艺节”组委会和文化部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9月14日将在江心屿西园民族馆隆重开幕。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制作根据温籍著名画家、剪纸艺术家林曦明作品创作的《中国结》剪纸挂历。该挂历将作为礼品赠送给参加博览会的贵宾。本报记者孙丽郭大斌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