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盈租赁”董事长被捕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卢志坚张承平记者吕蔚)由于贪污嫌犯不服检察机关的逮捕决定,省检察院首次启动人民监督员监督程序。经过3个小时的监督评议,5名人民监督员一致同意维持逮捕决定。

  王睿是南京华盈租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今年6月29日因涉嫌贪污被省检察院立案侦查,7月13日被逮捕。但王睿表示不服逮捕决定。8月30日,省检察院将此案移送该院人民监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督员办公室,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人民监督员办公室按规定,从该院11名人民监督员中确定了5人参与该案的监督工作。8月31日,省检察院将5名人民监督员名单告知王睿,王睿表示不要求这5人回避。

  9月3日上午9点,“王睿不服逮捕”监督案件评议会在省检察院举行。该案承办人向5名人民监督员介绍了该案的有关事实、证据以及法律适用。期间,5名人民监督员不时针对王睿的主体身份、犯罪事实及有关证据进行了提问,承办人均予以作答。

  3个小时后,5名人民监督员进行了独立评议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省检察院作出的逮捕决定,同时建议进一步做好有关证据的完善工作。

  省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介绍说,我省检察院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在全省全面开展人民监督员制度试点工作。

  (编辑 晓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